大概從高中開始吧,我就愛吃這家鹹酥雞,它的位置在市區,就在中正路上,明義街自由街這個小橋邊,台哥大對面轉角。

20140328_194548  
老板的鹹酥雞,是我走遍全台沒有吃過相等味道的!我承認朋友們說我嘴刁,但就是因為刁,所以寧缺勿濫,在外地,縱使再想吃鹹酥雞,我也只點雞屁股和米血這種很少有地雷的。

 

20140328_194559  

花蓮好吃的及被報導的店家不少,很多店家因為生意越來越好,質量變了,不再堅持原則,也或許不是故意,而是因為太忙,所以乎略了初衷。這家鹹酥雞,是少數我認了二十多年依然保有原味的店!

我不清楚網路有沒有人特別介紹過,我只知道它的鹹酥雞外脆內軟,調料不知怎麼的非常特別合我胃口!說真的我無法形容味道,我只能說與一般鹹酥雞完全不同!搭配九層塔整個拖出香氣,重點是油膩度真的低很多!

 

20140328_194621  

 

在市區逛街,你很容易走到這裡,如果可以,不妨買份吃吃看,我不敢保證你是否和我一樣對味,可應該會很明顯感受到與別家鹹酥雞不同的味感。再怎樣,不會讓你踩到地雷的!一份40銀元,先來一份吧!拿到後別離開,先吃一塊,如果讓你有驚艷的感覺,記得多買幾份,再到便利商店買幾瓶飲料啤酒,回民宿飯店涼涼的享受吧!

 

20140328_194756 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