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在花蓮提到吃到飽涮涮鍋,腦袋就自動置入「可利亞」。我知道,我對火鍋是真愛無誤!如果能吃不胖,如果財力夠雄厚,保證我一週可以吃四次火鍋...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吃肉又不是頂愛人家配好的菜盤,我想你只有吃到飽這條路可選。

 
花蓮的吃到飽火鍋店用一隻手數就數完了,而我一向以價格、菜色為選擇條件之一,且沒有之二。我喜歡可利亞的火鍋,自助式的開架讓人一覽無遺,可以很明確的夾自己喜歡的料,火鍋料旁邊有冷盤前菜,分一小碟一小碟,讓你拿來當開味菜卻不佔你胃的空間。冷盤前面還有一排熟食區,聽我家J說滷肉飯很好吃,可我是從來沒傻到在吃到飽的店吃白飯,也沒自己試過。
 

 
我喜歡他們家的野菜區,如果有山莧菜我就招架不住了,絕對是一把一把丟鍋裡煮,那些野菜乾淨又新鮮,完全沒出現乾巴巴的狀態。調料區也不是蓋的,種類非常齊全,酸甜(苦沒有^^)辣,還有特別的泰式辣醬,沾食材超好吃!而野菜區旁還有櫃我從來沒正眼瞧過的素食區,吃素食的人不用擔心哦!中間一排有各式水果沙拉、飲料、菇類。
 
 
吃到飽的傳統,冰品、咖啡...等這裡也不例外,嗯,齊全。哦~還有那個在冰塊堆裡調好的無糖檸檬汁、新鮮水果茶是我的最愛!肉片是現切的,只要告訴服務生,馬上就有專人切好送到你座位上,而且超大方的,一次都有10片以上且不會小氣的只給薄薄一片!我...只吃雪花牛,油花分布適中,在300左右的售價的火鍋中,我覺得夠好了,因為我總是會點上兩盤啊,怎麼樣都划算呢!
 
 
湯底,其實,我可是有秘密調法,嘿嘿,混著麻辣與招牌的湯頭,太對我的味覺了!想吃什麼就丟什麼的個人涮涮鍋,不用配合別人的飲食習慣,真的太適合我這種愛自己用餐的人哪!
 

 
吃遍北部各大火鍋吃到飽,全花蓮也沒一家可跟北部比,但是如果要拿同價位的個人吃到飽火鍋相比,可利亞的品質及CP值算很讚了!沒有特別驚艷的食材,沒有浮華的噱頭,一切都是很平常的鍋料,組合起來卻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。下次,不妨好友相約,不僅火鍋,還有燒肉和火烤兩吃哦!
 
 
可利亞 無煙火燒肉/日式涮涮鍋
地址:花蓮市商校街234號
訂位電話:03-8353998
 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