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牛排要去牛排館一直是從小深根的觀念,總覺得不在牛排專門店吃的牛排應該不是好吃的牛排。但是這家巷弄裡的「以諾廚房」,顛覆了我一直以來的認知...原來,不是專賣牛排的餐廳,牛排也可以很出色!

 

 
 
 
 
這是取自店家臉書的部分菜單內容,其實,他們是間美式餐廳。知道這家餐廳的源自於堂姐,當時曾經尾隨她的腳步來吃過漢堡套餐,不過沒有牛排這麼讓我驚艷,或許是吃到牛排前並沒有帶著太高的期待值,所以比較刻骨銘心吧(好噁,又不是談戀愛 -_-)!
 
 
按照慣例,套餐總是會有的基本配備--湯、沙拉、麵包。湯=牛奶味道濃厚。麵包=一般吐司+一點點不知道什麼的淡淡鹹鹹的(可能是,有點忘了,不是重點)。沙拉=蔬果新鮮,沙拉醬很清爽。餐廳還有飲料自助區,自己拿自己喝...(ㄜ,也可以給別人喝)=就很普通的冬瓜茶。
 
 
這是我的美式碳烤牛排8盎司,碳烤牛排其實吃的就是他的原味,黑胡椒/蘑菇醬靠邊站,只要一罐玫瑰鹽,就可以帶出他的美味。他們的牛排是瓷盤,所以我點了七分熟。這份套餐價格是320,在牛排份量上我覺得是很足夠的,肉質帶有點筋比較有嚼勁,喜歡軟嫩的不太建議,還有,如果偏愛黑胡椒蘑菇醬汁,覺得牛排就是要在鐵盤上呲呲叫才有fu的,也別來吃,你一定會吃到給負分。他,就是吃肉質的原本自帶的原味...素人牛排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,口味這種東西是無解的~卿們,懂不?
 
 
重頭戲來了,這個是姐夫點的,很大塊的美國丁骨牛排16盎司$780。我有偷吃一小塊,媽媽喂,我覺得我的碳烤牛已經在會回流的滿意度上了,這個..這個..那ㄟ架吼甲啦,都想起來轉圈圈了!好嫩,好好吃哦!我忘了問姐夫點幾分熟,我只記得那口在嘴裡咬著都捨不得吞(含淚..好想再要一塊),就著一點點的玫瑰鹽,完全就是肉食者的天堂啊
 
哦,牛排旁邊那些,擺在那麼優的主角旁就顯得不起眼了,但別小瞧他哦,那最底層的應該是薯泥,吃過Costco 賣的濃縮奶油蘑菇濃湯的罐頭嗎?就是那跟味道和薯泥和在一起,不起眼,卻讓我味覺記憶了。
 
 
 
如果你吃膩了鐵盤,厭倦了調醬掩蓋肉質的原味,你可以嘗試看看他們的牛排,漢堡類我沒有特推,因為沒有讓我覺得非他不可,其他類沒吃過等你自己開發,在這裡我推~牛排。當然,如果你願意重金直上頂端,就別呆呆的點碳烤牛排了蛤。另外同桌還有一份姐姐的雞排,請原諒我顧著怒吃那牛排而忘了拍攝.....最後要感謝帶我們吃到這份美味牛排的姐夫和姐姐...♥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Ps:剛剛為了複製地址,突然在他們臉書看到新活動耶,順便po上來好了,大家一起集嘛,集好我可以幫忙消化的,嘿嘿...
 
 
 
 
以諾廚房:
地址 :花蓮市國興五街190號
營業時間 :除周四店休外 
早上11點到14點 下午17點到21點
訂位電話 03 8311-324
 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