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和【純真本草飲】的她結緣是朋友臉書分享的貼文,當時被吸引的是夏天的《冰糖銀耳》。記得當時蠻難理解為什麼寶特瓶裝一瓶100元,買三送一了還有從七星潭外送到市區的服務?


印象非常深刻,她開著車子,載著老公孩子送到我家門口,然後就要回七星潭擺攤,當下我好驚訝,因為她的年紀讓我不太能想像,她願意這麼努力。




再沒多久,粉絲頁上出現她終於有了一個小店面,在一次寒冷的天,我滿腦子都是藥燉排骨時,就想到~能把《台灣燕窩--冰糖銀耳》做得這麼好喝,真材實料到大吐血吧,整瓶都快濃得只有銀耳的人,其他品項肯定也值得信賴!



於是,就有了一訪二訪及這次的三訪,只要一到天冷,我就會想起她的藥膳排骨。店面就是她們住家外的客廳規劃出來的,只有三桌,座位很小,因為空間本來就不大。如果你對用餐裝潢考究,我勸你買回家吃,或買調理包回去加熱會比較好!😛



門旁還有任意喝的養肝決明子茶,並沒有因為免費喝的就偷工減料,味道“甘甘ㄟ”我可以喝三五杯說!



主要賣的是藥膳排骨和羊肉,因為美食玩后忘了從何時開始就不愛吃羊肉,所以我沒點過藥膳羊肉,但是我有喝一口湯跟一小塊肉,第一次去老板娘賞我的😊。味道比藥膳排骨濃郁一些!肉很軟,其實羊肉味道並不重,因為中藥香整個蓋住了!



但我還是習慣喝藥膳排骨,老闆娘太猖狂了,排骨好大一碗滿滿六七根排骨,骨肉很好分離,不會搞得像狗啃!哦哦對了!骨頭的骨髓和軟骨都是極品精華,一定得咬啊~咬!



湯頭部分可能因為放了枸杞跟紅棗,濃郁卻清甜,而且一點都不油膩,當然還有阿嬤的家傳祖方,純中藥熬煮,沒有任何防腐劑和抽出液,沒有味精的純正,喝完會不會口渴最能體現!真的很大碗,我都嚴重懷疑她到底有沒有賺錢?



喝個藥膳肯定得搭配個麻油麵線,我喜歡他們的麵線,舒一下就大口吞下,麻油香氣跟些許藥膳排骨湯頭拌在一起真的好吃!不過要吃快點哦,因為麵線吃太慢會膨漲的,口感就有點差異了!



我跟J或我自己每次這樣吃,都是130元(麵線30元),便宜又吃得超級無敵飽呢!




另外,如果你距離太遠,無法親自到店品嚐,她們還有推出料理包,美食玩后二訪時買過一包回家,我媽放了很多高麗菜、菇類,調料包一樣是100元,但是湯有比店內更多,大概一半一個半人份哦!這要先預定的,因為她們都是前一天做好急速冷凍,沒有放太久的問題!還附贈阿嬤祖傳的醬料包哦!


有興趣購買宅配的可以直接跟店家聯絡。
粉絲專頁裡面有商品區,養身飲也很讚

請按這  ⬅店家粉絲專頁

【花蓮美食純真草飲】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北昌四街26巷8號
電話:0976882581

建國路往三十米路方向,走到看到這個照片位置,巷子右轉,第一個巷子左轉就看到了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必須要說,這並不是邀稿,甚至老板娘並不想要部落客宣傳她的店,但我很喜歡她這個人,就像看到多年前努力生活的自己,然後第三訪就成了好朋友(也許這也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個人魅力吧~臭美一下,嘖)

這麼努力的年輕人,這麼用心熬煮的藥膳,應該要讓更多人吃到,她的堅持讓我欽佩,她的努力成長讓我感動,我永遠堅信努力的人絕對會有一個好的契機,只要降臨時懂得把握!

如果你也喜歡藥膳排骨/羊肉/麵線,如果你住花蓮,希望你能撥空去嚐嚐,我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寒冬時喝完會讓你冒汗的藥膳!如果你住外地,你也能透過宅配購買,給這對年輕夫妻更多的成長契機!因為相信她能始終如一,所以敢真心推薦~給你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