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年來,台北車站就像我家後山,因為我是"曾咖茵仔",短則一星期一回,長有半年一趟。台北車站的歷史演進,我都親身參與。

若不是這隻只有300萬畫數兼無閃光功能的iphone3GS,真的好想把剛變身的車站大廳拍下來。聽說,微風簽了12年使用權,而台鐵則因此每年有5000萬的收益。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,但我很感動、感謝且讚嘆微風,讓毫不起眼的台北車站一躍到有能力晉升上國際檯面!

車站二樓還是滿滿人潮,發現,改造後的車站不只有旅客出入,因為許多名店入駐,反而很多非搭車人將此列入邀約定點。和大妹繞了兩圈,想吃的都大排長龍!只好退而求其次,選了美食街的這家:GUGU廚房義式料理。

點了第12號餐--紅酒牛肉焗烤飯,加38元有酥皮濃湯和飲料暢飲。出餐速度正常,飲料就是一般吃到飽店的可樂機,餐點部分以美食街的素質來說,不算地雷。份量不大、口味適中、焗烤也正常、小偏乾款。濃湯:酥皮不酥、湯中沒料、下次我應該不會加價購的那種。

簡單說,整體餐的評分,我給50分,會不會再吃?應該會吧...當我在車站想吃焗烤、或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~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