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去年八月清邁回來,就沒再讓人按摩,這次北上湊巧朋友給了張【沐 spa 養身會館】折價券,就立馬預約。



地理位置很方便,就在捷運民權西路站10號出口,向中山北路方向走三分鐘,看到一家「圈子」早午餐,巷口左轉就到了。





一進到店裡就很舒適,等待區也很乾淨溫馨,讓我還沒按摩就有放鬆的感覺。旁邊的小茶几也很可愛,木頭裝潢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呢!





第一次去的朋友如果不知道該做什麼項目,有組合套餐可以體驗呢,,而且她們並不強迫推銷會員,也能單次消費,只是如果你有喜歡的美容師手法,也能參考成為會員,因為會員享有課程九折優惠哦。她們不推銷產品也不強迫買課程,這點真的很好呢!





我這次選擇的是90分鐘的指壓舒壓按摩,課程開始以前,替我按摩的美容師帶我九彎十八拐到樓上,我才知道原來除了樓下幾個美容床之外,樓上還有三間房的美容床,既安靜又隱秘!



樓上的沙發區也很舒適,柔和的燈光,讓人瞬間慵懶起來,真想窩在沙發不起了,哈哈!





其中一間美容房有獨立衛浴,那個衛浴還真豪華,完全不輸星級飯店啊!



這個美容床裡頭有玄機唷,為了讓空調中的客人不至於發冷,在底下放了電毯,很少美容院會如此傷本呢!





每個房間都很乾淨整潔,沒有過度的奢華,卻讓人覺得放鬆、溫馨。因為只是指壓所以不用脫光光,換穿他們舒服的美容服就好。為了給自己的文章加分,特別請另一位美容師幫我側拍,嘿嘿.....





這位37號的美容師妹妹,別看她身材嬌小,力道可大得很!我的肩頸快能用磐石來形容了,因為硬梆梆的,我又怕痛怕癢,剛開始彼此適應力道的時候,我就發現她的手感很好!





當我一有些小動作她馬上會知道,然後貼心的問我需要改變力道嗎?冷熱也特別替我注意。因為我選的是指壓,其實指壓很費美容師的體力,因為沒有精油的帶動,只靠著指腹與身體的接觸,找到一個又一個的穴道來按,真的很辛苦!





從頭到腳,由背至胸前,全身的緊繃一點一點被釋放,最離譜的是我很少在按穴道的指壓中睡著的,何況我選的是白天中午時段!我非常訝異的跟Paki說:“你太厲害了啦,我沒有按指壓睡著過耶!”可想而之她的手藝真的很好!



結束課程之後換回衣服,門外有一個化妝小區,是讓躺臥之後整理儀容的專屬區域。




舒服的坐在沙發,喝著Paki 替我準備的「康福茶」,我其實很喜歡康福茶那一點微甘微薄荷涼的口感,進喉嚨有瞬間清醒的感覺!



就是這個女孩,她是37號的Paki,臉上一直掛滿微笑,小小人兒力道十足,太感謝她讓我舒服的睡上一覺,醒來竟然肩頸放鬆許多!如果你想連按穴道都能舒服到睡著,那我強烈推薦指定她,她的笑容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唷!







我很享受的度過兩個小時,然後直接去搭火車回家,下一次上台北,我一定要再預約Paki 的油壓!




【沐 mu spa 養生會館】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9巷15號
預約專線:02-25989855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~凌晨1點
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