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 很多拿到端粒酶的朋友們一定會來問:教我怎麼使用吧~於是我每次都要重複講一樣的內容,我話又多,又怕她們不夠理解,於是,每一次的內容都要講很久.....賣了幾十組以后,我發誓,我要直接寫一篇文,新手直接丟文,哈哈哈哈哈哈!

成分內容物我就不再介紹,否則你就不會購買這組。我這篇直接介紹使用方法,開始嘍:



第一瓶「美肌水」,新入手的朋友,請先按壓兩下在手心-->合掌微推開直接在臉上塗抹整臉+拍打(連同脖子由下往上拍或抹推),吸收之後再壓兩下,同樣方式一次。注意:剛使用的朋友因為端粒酶會先調節原本的膚況,缺油、缺水...等她會自己拼命填補,所以很可能發現壓了四五下皮膚還是乾的,這時請您再壓一下+動作、還不夠就再壓一下+動作,重複到你覺得皮膚有保濕為止。這種調節情況,可能會有了三天,按壓的次數也會慢慢減少。直到現在我都五下的水就很保濕了!水越足,皮膚越亮!



第二瓶「蜜肌乳」,壓兩下或三下都可以,直接壓在額頭臉頰,或是壓在手上再點在額頭臉頰看個人習慣。我自己第一組壓三下,最快用完這瓶,後來我覺得我自己壓兩下其實就能推整臉+脖子,重點是還非常吸收完還是非常保濕,所以這支我就一直壓兩下在手心-->點額頭臉頰,然后推開推勻帶到脖子。推開是水狀,非常好推好吸收又保濕哦!注意:新使用者,一樣前幾天先視膚況吸收來決定按壓次數,先三下,甚至不足再補壓一下都沒有關係。幾天膚況調節好就回兩三下的正常狀況了。



第三瓶「養肌霜」,這是最抗老的關鍵,這瓶可要當寶哦!米粒大小點額頭雙頰一點鼻頭下巴,用量其實一樣視自己的個人習慣,推開抹勻整理+脖子,她是把之前上的全都鎖住,而且很滋潤!注意:新同學這瓶剛開始用量可以多一點點,讓她養一下我們一直以來少掉的基因,白天照自己的習慣用量,晚上這瓶可以敷厚一點點,例如熬夜時、膚況不佳的急救霜...本身皮膚不乾的人,用量可以減半,剩餘的往脖子上帶。千萬不要以為擦了很油(那是你沒有推開+拉提按摩)就不擦了,那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長皺紋了!因為你沒有給你的角質層吃霜,長久下來就會形成可怕的皺紋~




最後,恭喜各位開始進入逆齡時代,請在步驟使用前幫自己的臉部拍下來,尤其特別想改善的位置(擦完全臉脖子剩餘的別忘當護手霜,因為我發現我無意識的動作讓我的雙手變嫩變年輕了!),例如:細紋、斑點、暗沉、蜡黄、乾燥缺水、毛孔粗大、鼻頭黑粉.....等。剛啟用的三天,你應該會覺得皮膚變嫩,隔離霜好推了。一週後如果你拍過使用前,麻煩同樣位置再拍一次看看有沒有什麼驚人發現,當然兩週、一組用完更是如此.....如果有,別忘了把這個美麗的發現與我分享哦!

小常識:
1、皮膚顆粒層需要精華水保濕,沒有水分會讓皮膚失去保水能力和光澤感。
2、皮膚有棘層吃精華乳,缺乏就會使皮膚產生敏感。
3、皮膚角質層吃面霜,無霜就會飛起皮屑 產生乾紋。
4、皮膚基底層吃一般精華類,缺乏就會影響新細胞產生。
5、皮膚真皮層吃頂級精華類,分子顆粒要幾乎到納米級 有親膚性才易被皮膚吸收 如果缺乏皮膚就會松馳形成皺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