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已是多次造訪這家【王子.廚義】義大利麵/Pizza,咱們花蓮是義麵市場很競爭的地方,想要佔有一席之地,肯定要有兩把刷子。位於市中心,明義國小/文創園區/民國路美食街地帶上,鬧中取靜,停車也方便。



門外有個小小魚池(別踩水啊~警察杯杯會抓走),店裡高挑的空間、不擁擠的座位區分,用餐人數多的時候回音有些大,但不影響品質,畢竟這是家歡樂感重的餐廳。









平日來消費,都能免費想用店裡提供的飲料,個人喜歡他的水果醋,微酸微甜^^





他們的餐點以pizza和義麵為首推,而且選擇很多哦!每次都看得我眼花撩亂。menu 選項太多了,我就只放兩大類的讓大家參考,還能主餐加價升級套餐。













櫃台旁邊有個可愛的窯烤爐子,是烤pizza用的,以前我都只吃燉飯跟義麵,這次就依照店長的建議點個pizza嚐嚐。





這個pizza看來不起眼,但是很美味呀!叫“墨西哥美人嫩雞”(微辣),混著香氣四溢的起司配著我喜歡的薄皮(實在不愛厚的pizza餅)



Pizza的麵餅有嚼勁,可能因為本身就是有名的麵包烘焙坊,所以麵包口感就很好!喜歡有嚼勁的很適合點pizza,反之喜歡脆脆的餅皮倒不適合了。



我們另外還各點了白醬和番茄醬的海鮮義麵。






味道中規中矩,麵條也很Q彈,海鮮給的也很足。哪怕有個人口感偏好的問題,也不會讓你有踩到雷的感覺!





薯條是另外單點的,小朋友的最愛,哈哈!



他們的特色就是往裡面走會穿越烘焙廚房,然後你會懷疑自己走到麵包店?沒錯,真的是麵包店!他們的店長十分年輕又有創意,在花蓮成功將傳統麵包轉型為烘焙坊,並且開了不少家分店,每次出爐時間就得趕緊搶購。











不過,店長的金頭腦最厲害的可不只廚義跟烘焙坊,其實是“網路宅配”,這可是家網路人氣值很高的店唷!我的同事妹妹之前在這家店裡打工,就是負責宅配包裝的,聽說每天的單量都不少呢!



找個假日,不妨打個電話預定位置,帶家人一同前往,回家還能順手帶些麵包回家,哦!冠軍人氣“羅宋”別忘了買啊!




粉絲專頁  <== 請點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