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趁著沒下雨,和孟瑾帶著J去太魯閣,這趟其實不是去玩,而是有目的的要去不動明王拜拜。

而我,這個假花蓮人真的不知道那裡有尊遠近馳名的不動明王,據孟瑾說,這是花蓮四尊不動明王的其中一尊(還有一尊大家應該很清楚,就在慶修院裡)

孟瑾說這裡沒有專人管理,無需添油錢,可是非常乾淨且香火頂盛,求事業非常靈驗!我們在路上7-11買餅乾糖果科學麵,聽說是祂的最愛!進到太魯閣那個山地門後走右手邊的新路,往天祥方向。過沒多久就要注意回轉後下小斜坡就到了。。。請原諒我在欣賞及跟J說明太魯閣峽谷的原理,沒注意路線,有想去卻不知道的再留言,我再請孟瑾來說明!(請看此篇留言,嘟乎人有詳細說明)

 

jpg_wantu  

我,只能說玄,我擲伓問了工作未來,擲了兩次祂都不給籤,問祂是否就是我早已有決定的路?就過伓了!再問親子關係,馬上給籤,籤文若問工作事業感情,都是不好的籤,可用在我和J的親子關係卻竟然如此貼切!神啊!神啊!

因為還有事,所以匆匆的燒完銀紙就離開,沒有時間更深入的再度重溫太魯閣的美。可是,當進入亞泥那段開始,人就有輕盈的感覺,更恍論太魯閣那段,ㄧ眼望著巧奪天工的峽谷,真的難以想像從我國中起就當成廚房後院的地方,許久過後依然這麼壯觀及震撼!

來花蓮的朋友,千萬別以為"我去過了"就沒興趣,太魯閣,天祥,相信我,來此大大的吸一口日月精華,你會發現,都敏俊就在你身邊~~再來一次花蓮吧!朋友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