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【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】,第一印象就是包裝,外盒乾淨指示非常清楚明白,無添加香料、防腐劑、甜味劑、色素。並擁有專利S-12超級益菌+乳鐵蛋白+微藻DHA+海藻鈣+松谷纖維,活性穩定,通過安全檢測,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!另外UDR有取得台灣專利,實在很安心!

 
 
我家姐姐已經吃掉一半,第一包就唸唸不忘,因為是她最愛的牛奶口味!跟我說:媽咪,如果上次你買的是這種味道,我就不會不吃了😝!
 
 
 
每盒30包,每包2000mg,3歲以上到成人一天2-3包,三歲以下1/2包就好哦!保存期限是2年。
 
 
 
其實女兒屬於體熱,常常火氣大,有點嗯嗯不順暢,之前給她買的她都不愛吃,但是這個有牛奶口味,甚至不用交代,每天都主動吃一包,愛的很呢!
 
 
 
 
我家姐姐已經吃掉一半,第一包就唸唸不忘,因為是她最愛的牛奶口味!跟我說:媽咪,如果上次你買的是這種味道,我就不會不吃了😝!
 
 

 
我們連出門都會帶個一兩包,我家姐姐是都直接吃,但其實也能加在牛奶、水裡喝,只是不要超過40度的熱水,好菌會死翹翹的哦!
 
 
 
第一天吃的時候刻意錄下女兒的反應,益生菌這種東西確實是需要補充的好菌,尤其消化道、抵抗力弱一點的都應該要吃!每天晚上女兒都主動要吃好吃的聰敏益生菌呢~


 
 
吃了以後排便就很順暢了。其實市面上很多不同品牌的益生菌,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很重要!千萬不要選擇有加香料的呀~對孩子們真的不好 !
 
 

這裡可以了解更多哦!!
 
官網https://www.udr.com.tw/index.php
 
臉書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R24h/?fref=ts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