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花蓮,兩天一夜夠了,但如是你想吃更多種美食,玩更多地方,其實,三天兩夜比較好安排。這篇就來點初階版的花蓮住宿建議了。

現今的花蓮,民宿林立,飯店一堆!百分之八十真的靠觀光業為主了。而來花蓮的朋友會猶豫,該住飯店?還是民宿?其實本宮建議大家不要緊張,先確定當下想要的旅遊形式!反正,下次換形式再來ㄧ次就好咩,火車一搭又不遠!

想入住就不愛趴趴走,建議可選設施齊備的理想度假村,遠來飯店,太魯閣晶華。ㄧ整天在外,可以選簡單的飯店,或是喜歡的民宿。愛海的可以選東海岸鹽寮那邊,對面就是海,半夜聽海聲好平靜!或七星潭周邊,北濱公園周邊,都可直接面海。愛山的可以挑新城(近太魯閣)周邊,鯉魚潭周邊(有山有湖),還有前幾天姑才帶我去看,ㄧ棟棟獨立的干城小鎮或壽豐附近(完全不是靠海邊)。

要問住哪好?我會先問你打算怎麼玩?請先問自己,要來趴趴走的?還是要來愜意度假的?這趟旅遊錢準備多少?想靠山還靠海邊(怎像在罵郎)?先確定好上面問題,本宮才有辦法建議!但請別來問我住哪間舒服,本宮沒資本每間住,唯一住過咱青梅竹馬的民宿--日不落島,是鹽寮區面海的!老板小王爺人非常好!最近還與本宮規畫入住送皮雕diy鑰匙圈每房兩份的方案呢!

蛤?廣告嫌疑?是阿!是在幫我的竹馬打廣告又怎樣?如果你想靠海邊,不喜歡民宿太熱情,可以來。喜歡老板熱情,更要來(因為小王爺晚上可以帶你去喝酒)!小王是貼心觀查客人需求,只給你想要的,沒有奢華房型,但半夜可以坐戶外看海聽海浪聲喝冰啤酒的,真的推薦!

這次是簡單分悉初步來花蓮的入住需求,若有想聽建議的可留言,但先說好,別問我哪間好住!本宮,住,家,裡!不是天天住民宿飯店的,ok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