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提到來花蓮住,我就很喜歡介紹朋友去住日不落島民宿系列。

 

jpg_wantu  

並不只因為那些是自己青梅竹馬麻吉ㄟ開的,而是當我遇到人生中好幾次的谷底時,鹽寮那段通往經典海岸的歲月,有經典和宇強陪我走過過!其中也曾大著肚子坐在經典露台望著海狂掉眼淚!

愛上日不落島,剛開始是因為它顏色鮮艷,加上我們老板小王獨到的美感,總是買得到很漂亮的裝飾品,連油漆都自己上得五顏六色,美!

 

jpg_wantu  


可真正愛上它,是在ㄧ次的夏夜~~那是好朋友Tina Lin帶兩帥哥兒子來花蓮,我帶J陪他們住四人房!那ㄧ晚的海浪聲,到現在依然在我耳邊忘不了!

從小就靠海邊長大,卻沒有ㄧ次在大半夜ㄧ個人,拿著冰啤酒,靜靜的看著前方看不清楚黑鴨鴨的海岸線,微亮的路燈以不影響聽覺的形式為我這膽小鬼撞膽。沒親耳聽,你真的體會不了何為平靜,我忍不住錄下來了!那樣的海浪聲是可以平靜到讓眼淚不自覺落下的幸福!

 

jpg_wantu  

它這民宿除了老板小王是最大賣點外,在民宿快比住家多的花蓮,日不落島沒有華麗的外表,沒有精緻的裝潢,更沒有公主床落地紗!也許你覺得同樣花錢為啥選個看似普遍的民宿?

可你知道嗎?你見過幾個民宿老板可以真的成為你的朋友?你人生中有幾次機會能閉眼只聽海浪說話?日不落島不會讓你失望,真的!

http://www.theisland.idv.tw/about.htm

我不是老板,沒有股份,只有半分友情再帶著半分誠意,推薦最好的!如果你想尋找平靜,日不落島絕對是首選!來吧,連假又來ㄌ,來這最美麗的東海岸讓小王爺及夜半海浪陪你渡過吧!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