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看板很大很好找的「上老石鍋」,我已經吃過N次了,石頭火鍋剛好是我跟我家J喜歡的,但周圍不喜歡的也不少,非常兩極!
 
 
店裡冷氣還蠻強的,用起餐來很舒服,座位最多一桌六人,反而吧台位置特別多,如果人多要湊一桌最好要提前預約。
 
 
他的基本點餐就是258元,其他想吃再單點,原諒我沒拍到菜單,調料區很簡單,就一些基本配備,蔥花今天有點乾了,使用的湯匙實在是太小了,像我這種都要放滿一碗蔥的奧客,可能要弄很久,還有醋也是一次幾滴,我都偷偷打開用倒的,每次都被我倒出1/3來(捂臉...下次老闆會不會來監視我啊?)。他跟一般涮涮鍋不同的就是上高湯前會先用蒜魷魚..等幫你爆香炒過,個人覺得不是最道地的石頭火鍋,在台北出名的石頭火鍋是爆香+肉片下去炒,味道更香!有爆香總比沒有好啊。
 
 
主選部分姐妹點了他們招牌海鮮,其實選海鮮真的很超值,主盤裡的材料有時會更換,看時節,有看過螃蟹的,今天的是一尾好大的蝦子,一定會有兩三片花蓮特產膠原蛋白曼波魚,一些蛤蜊等,我還是老樣子...霜降牛。看照片,是不是覺得一樣價錢,我的牛肉就輸給大發了?
 
 
除了主菜之外,菜盤還是有的,我跟女兒總是共鍋(+50元可抵消費),通常我們會加點一盤霜降牛。那個菜盤份量也不小耶,我一個人吃的話通常會選中餐,晚餐就可以不吃了。霜降牛屬於油花多一些的部位,肉質和一般火鍋店的差不多,就不特別介紹了,以258不加服務費的價格來說,我覺得不錯了!
 
這家火鍋是我自己比較偏愛的,因為有爆香過,所以湯的部分會比一般鍋再油一些,喜歡口味重一些的可以嘗試看看,若是首次去,又不排斥海鮮的,建議點海鮮主鍋,中價位中我自覺勝過花蓮的上乘三家就是了,至於你~自己嘗試看看嘍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