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寫這篇文之前我掙扎了好久,其實【花蓮蔥肉餅】真的沒有那麼好吃啦...@@。大家還是不要來的好.....花蓮人吃東西真的很怕排隊呀!

 
 
老闆夫妻二人,不多話不太聊天,只專心的桿麵團--炸餅--抹醬--打包。看那後面高高的疊疊樂,就是當天要賣的量,賣完就下課。老闆會事先把麵團跟肉末、蔥花和好,然後壓成跟炸蛋蔥油餅一樣大小再下去炸,其實說炸,不像炸蛋蔥油餅的大火炸法,他有點像煎的,可是又比煎的油放更多些,餅子因為加了肉和蔥,整張其實是有厚度的。最難能可貴的是---整,張,都,吃,得,到蔥肉!若和炸蛋***相比,厚度大概快兩倍吧。外皮酥酥的,不會太油,雖然沒有爆漿,可每一口都能吃到重點哦!其實沒有那麼好吃啦.....@@
 
 
 
簡單的沾醬只有辣跟不辣之分,所以台桌上只有醬油跟辣椒。至於我說的隱藏版,就是特別跟老闆娘說要胡椒鹽就好,平常不指定是沒有的呢!(別偷學我),真的沒有那麼好吃.....@@
 
 
 
看看這個斷面秀(對,是我咬一口的,怎樣勒?)如果我告訴你,老闆還準備了一桶冰涼的古早味紅茶,讓現場的人免費喝/如果我還告訴你,那紅茶不輸廟口的鋼管紅茶/如果我再告訴你,你能在老闆準備的桌椅慢慢吃慢慢喝,這一切的一切,你只要花一片蔥肉餅「20元」「20元」「20元」,就是20元。你會如何?真的沒有那麼好吃的.....@@
 
 
有時候接近傍晚不知道要吃啥,我可以點上兩片,在椅子上坐著看手機,喝個免洗塑膠杯大小三四杯,我就這樣40元吃飽我的一餐,是真的飽哦!
 
以上的介紹,只是告訴大家,他是個超級無敵高CP值的點心,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好吃的,了解玩后的意思了嗎?請不要去打擾老闆,備那麼多料從14:30賣到18:00已經夠辛苦了,不要再去添麻煩了!知道嗎?乖了~~~
 
 
什麼地址?地點?為什麼要告訴你勒?又沒有那麼好吃,我才不告訴你們呢,哼哼.....
 
 
說真的,如果有人告訴你,來花蓮不能沒有吃炸蛋蔥油餅,那我會告訴你,來花蓮你沒吃到蔥肉餅那真的白來了......雖然真的沒有很好吃@@,這是真正的花蓮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,沒有那麼好吃@@,別變成觀光小吃啊.....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