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重辣、重鹹一向就是美食玩后無力抵抗的致命誘惑,某一天驚然發現中華路上【滷底撈】“麻辣”二字,吼,這麼顯眼的地方竟然出現我朝思暮想的麻辣燙啊!用店家精心研發的麻辣湯底加上滷味自己夾,還有一些搭配好的特別組合套餐,例如:麻辣炒泡麵、麻辣三寶...等。他們的滷味選擇也不少,不過和一般滷味攤大同小異就是。想吃什麼夾什麼,和鹽水雞的食材相比,是因為會泡在熱湯裡的關係嗎?看起來比較乾就是了...
 
 
我不太愛吃火鍋料,所以每次都拿大陸妹或茼蒿/點份牛肉片/麻辣豆腐(必點啊)/餓的話就多點個麵。
 
 
 
其實懶得自己搭配的也可以參考他們搭好的撈仔區,就像點碗大滷麵啦啥的,會給你幾樣火鍋料,高麗菜,麵,有些人會覺得比較超值,特別的炒麵也可以試試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真心覺得這價位其實蠻高的,但是那個湯又不是隨處可得,有時忍不住,還是硬著頭皮去。瞧瞧這次只點了一包大陸妹+麻辣豆腐+牛肉片=90元,嘖嘖,一碗排骨米粉也才65,唉,誰讓我就貪那麻辣湯頭呢?這個麻辣湯還真夠味耶!
 
 
 
 
貴是貴了些,但是份量可不小哦!滿滿的一大碗!看到那厚厚一層辣油沒,我點的是中辣,那些浮油其實我還是把他們撈出來了。我的秘密武器:白醋。吃麻辣怎麼能沒有醋呢?可惜這店並沒有,為了以後都能開心的吃麻辣,我就直接買一瓶放車上,夠專業吧@@,還曾遇過客人以為是店家的伸手要拿呢~哈哈!
 
 
 
嘖嘖,你看那豆腐的中心,那完全入味的軟透,入口即化,一般鍋底豆腐我很少快意的吃,我實在無法接受不入味的豆腐,嘗試過一次他們的麻辣豆腐之後我就上癮了,連我這麼刁的都愛,可以想見他有多入味了!必點大推呀!(要不是我家廚房是禁地,我肯定買麻辣豆腐回家,自己買青菜買肉片買麵煮,哼哼)
 
 

undefined

 
 
 
 
 
無肉不歡的我一定得點的牛肉片,一份大概有個四片左右吧,如果不要泡太久應該會更好吃的,這種麻辣燙的肉質,也不用期望太高,總不能端個安格斯給你吧?給了我也不信,哈!但也不至於差,就跟一般火鍋店的梅花牛差不多。如果介意牛肉泡久會硬的,一來可跟店家要小碗先撈出來。二來可以改點豬肉或羊肉哦!
 
 
 
 
不知道大家吃過「三顧茅廬」嗎?那是在台北的時候我經常吃的,也都是買幾種,重點是湯,然後回家自己配料煮。後來好像一間間加盟倒了,花蓮原本好像也有一家,結果也沒開了。這家在花蓮正市區中華路中山路口,看板非常顯眼,店面也乾淨明亮,後面還有一個小間六七小桌可供你現場配📺用餐。
 
 
 
 
一到官網查地址才發現,原來他全省有這麼多加直營加盟連鎖了,那麼~愛吃
麻辣又臨時找不到同伴的人,不妨來這裡點上幾樣喜歡的,保證飽飽飽爽爽爽!當整間小區充斥著噌噌擤鼻子聲時,你就知道--邊吃辣邊流鼻水的快感是什是什麼了
 
 
第一次嘗試影音連結,拍攝不好,連結不好請多包含,我會繼續學習的^^
 
 
花蓮滷底撈
地址:花蓮市中華路4號
電話:03 832 2220
營業時間:16:00~24:00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