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間從網路上看到這家在以前舊的自強夜市附近的鹽水雞,可能是光榮歸故鄉,起了「台北鹽水雞」這名字。

 
 
連續三天一到十點,眼前就開始一堆🐔🍖在跑,唾液開始加工,腦袋裡的😈開始出來說服天使:不油份量小,不用怕胖啦!然後奇妙的我就在老闆攤位前了...他們的選擇真的好多啊,那菜色滿滿的,每樣都好新鮮!
 
 
這是連續兩次都點的雞胸肉,第三次就不點了,我嫌棄牠媽媽給的食物不多沒養肥,肉太少了都是骨頭...第三次改點單樣20/3樣50的...@米血 @小黃瓜 @雞肝。
 
 
老天,那也太好吃了,小黃瓜好新鮮好脆完全沒有啃草的味道!雞肝粉嫩不柴不會卡喉嚨,講到那米血,其實我的毒眼一望就覺得那會好吃,果然,真的很少在小攤販上吃到米血是不乾柴又入味的耶!50元鹹酥雞只能買一小包炸魷魚,這裡卻能買到三樣新鮮到爆,而且份量又不少的(雞肝就兩大顆哦)!對了,他的雞腸也好好吃,卡呲卡呲的超脆,推!
 
 
你們看,滿滿的,這一堆都在3樣50的範圍裡可以混搭!除了本身新鮮以外,其實老闆的調料也很重要,他們有蔥薑辣胡椒鹽,比例部分老闆都會問得很仔細唷!
 
 
寫到這裡,小😈又出來了,我還有好多想吃的耶,不然今天再去好了,那裡的客人機乎都是熟客,我想他們應該也有小😈...愛吃宵夜又有罪惡感,來點輕爽蔬食,保證可以降低.........額,罪惡感,囧(也可以當晚餐啊,老闆六點就開了)
 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花蓮鹽水雞
 
永吉橋往自強夜市方向,自強路右轉,直行約200公尺處
 
時段:傍晚5:00-6:00~12:00吧,賣完為止,越晚東西選擇越少哦!週一好像沒開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