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7月,我和我家寶貝J完成了我們難忘的清邁之旅。回來後沒有第一時間寫文,放久了就想偷懶,就挑重點部位給各位(怎麼有種敷衍的fu😆)

 
這次的行程規劃,應該是截至目前的旅行中最讓自己有成就感的安排~因為真是省大發了!七天六夜,機酒+吃喝玩樂總包,我只花了3萬,是兩人,兩人無誤,請相信自己眼睛沒業障!怎麼做到?看下去.....😁
 
 
機票:
因為有威熊(嗚,還好我當時有留影),所以機票部分我買到了含選位含稅的來回8500/2人。是,你沒看錯,就是一人來回4500有找,這部分不多說了,反正說了也沒用.....🐻已遠走他鄉。
 
住宿:
清邁的民宿、旅館非常多,選擇也非常廣,當時我先設定好旅遊經費,我只想住一晚上限2000的,這樣六天下來機+酒我抓最多一人一萬。於是開始啟動我的比價任務。
 
我使用了非常多的國際網站搜尋引擎,比較之後發現,絕大部分的清邁旅店,在 agoda 是最好的價格,建議大家下載agoda 的App來訂房,會再優惠一些哦!
 
選擇 iwalai hotel 是因為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:近古城門、新飯店、有泳池、便宜(這是最重點吧),甚至還超越我的需求!他的餐廳有茶咖啡水果及瓶裝水的冰箱任你拿,每天有簡單又好吃的早餐供應,工作人員親切的像你的朋友!房間乾淨又舒適,真的一點都沒得挑剔!這樣一個旅店,六個晚上我只花了6060=1010/晚。這是要逼死誰的情況對吧?所以我傲嬌了!😈
 
機+酒,我竟然控制在15000/2人。我要不是已經回來,我也不太相信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瞧瞧,這樣的舒適環境,一千台幣一晚,怎麼能讓我不難忘清邁?走路10分鐘能到清邁門,不想走路只要路口招個嘟嘟車20銖四方城任你去。清邁門的傍晚開始的小吃,是我們的廚房,這裡暫不介紹,放在“食”的部分。
 
 
如果未來想去清邁的朋友,可以搜尋看看這間,目前評價還維持在9.2的高分,絕對的高CP值!不過,有個小缺點必須提醒大家,如果要從飯店走到珮塔門,最好還是花20銖,地圖是騙人的,走好久啊!還有~晚上9點之後,飯店周圍沒有店家營業,所以蠻暗的,建議還是多人走路或搭嘟嘟車會心裡踏實些。
 
 
唉,一直很不想寫清邁,因為我只要一回憶,就好想馬上飛奔過去!目前台灣沒有直航清邁的飛機,必須從香港轉機,或飛到曼谷再轉國內班機或搭夜間大巴,甚至最近還有最新的睡臥列車但 3月3號起遠東航空正式接下五天一班的航線,希望遠航能撐久一點啊!
 
 
若想到清邁旅行最好抓個一週,那是一個純休閒享受的地方啊!我覺得自己也算熟悉了,畢竟行前做過太多功課!有什麼問題都歡迎詢問,不能解答的,我背後還有一大清邁通的熱情團隊可以幫忙!有需要的協助都可以留言哦!有遠航了,開始計畫你的旅行吧,清邁絕對不會讓你失望,只會讓你愛上.....
 
 
下一篇,會分享活動部分,敬請期待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