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【舒晶亮靈魂之窗的保養品】顛覆了我對眼睛除了葉黃素、眼藥水這類可以保養及舒緩眼睛的觀念。
 
 
 
國中開始就近視的我一直戴著眼鏡,到高中畢業開始戴起隱形眼鏡,一路來20年的隱形眼鏡生涯中,無數次的角膜受傷、眼壓過高,除了營業補給,除了醫師給藥水之外,好像只有雷射能一勞永逸(可偏偏我超怕)
 
 
 
因緣際會收到了這瓶【舒晶亮】眼睛的保養品,其實我一直沒有打開使用的念頭,因為舊有的觀念讓我認為,不是吃的、不是點眼球的,到底有什麼作用?沒有感受的東西我實在寫不出文章啊~要不要退回給廠商啊?
 
 
 
今天收到最後收稿通知,不得不打開來試用,擦了左眼,我後悔了,非常非常後悔!為什麼我拖那麼久才拆開使用啊?實在是太神奇了!
 
 
 
曾經被醫生要求不許再戴隱形眼鏡,也乖乖聽話足足三四年的我,在兩年前開始戴回隱形眼睛,只是這回每天只戴五六小時,不敢像以前那樣囂張戴12小時!可只要不小心超過七八小時眼壓就開始變高,眼睛開始發酸發乾。
 



 
今天試用的時候我依然戴著隱形眼鏡,眼睛其實也是酸澀發脹的,我沒想到只是一滴清抹眼睛周圍,就只是像塗眼霜一樣小小的划幾下,眼睛就變亮變舒適,一陣清涼湧上!
 
 
 
我驚艷了!那不是點眼藥水帶來的清涼感,那是透入皮膚內層的舒適感,頓時眼睛周邊不緊繃了,說真的如果不是真實使用,我無法想像別人形容的時候我是否能相信,但我感受到了!
 
 


連我女兒擦完第一句話是:變亮了!當下我只有“這罐才7ml啊”如果用完了我該去哪裡買?一瓶到底賣多少錢啊?廠商給我試用怎麼沒讓我知道去哪買呀?一個真心推薦的好產品~舒晶亮

 
 
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homelove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