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來人往的林森路上,看過無數次的花蓮【棉花糖早午餐】看板,始終沒有踏進去過...從朋友的臉書中看到她的餐點,隔天姐姐立馬打電話叫上我,就這樣,開啟了我跟棉花糖的親密接觸.....

 
 
Hi,可愛的兩位夥伴在歡迎光臨呢!裡頭是暖暖的鄉村風,沒有特別多的擺件,乾乾淨淨的很舒服,是因為人不多嗎?嗯,連我們只有三桌,該不會沒有很好吃吧??開始顫抖了,我最怕在吃食上踩到雷了啦(棉花糖啊棉花糖,可別叫我失望,我可是很老實的耶)!
 
 
 






點餐的話,餐具都在旁邊自取,還有一小區的紅茶跟奶茶免費喝,我只喝了奶茶,奶茶香味蠻濃的,若是要跟我最喜歡的幸福日光相比,奶茶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光,她們都有香濃的共同點,但是個人不太愛喝甜的,所以更偏日光一些。



本人喝茶舖基本上只喝無糖綠或微糖紅,各位可以從這裡評估一下口感。如果日光奶茶是我的半糖,那棉花糖應該是少糖吧。不過我還是喝了三四杯,因為很香濃,如果沒有這點,我猜我大概喝一口就不喝了吧(怎麼遇到吃的就愛耍賴呀?)。
 
 
姐姐點了“法式雞腿壓餅”,惱的是我竟然現在才想起來,咦?我怎麼一口都沒吃到她的?啊我在拍照啦!所以口感部分,恕刪。沒有品嚐就沒有資格分享...那...就分你們看好了。據某人事後說,好吃,超好吃。
 



我很少吃水波蛋,點個煙燻雞肉水波蛋吃吃。擺盤中都有份沙拉,沙拉醬跟跟我在Costco買的胡麻醬一模一樣,我喜歡那個醬汁,蔬菜也很新鮮!薯條就不解釋了,這種輕食已經漸漸取代一般人的早餐跟午餐...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兩餐合併確實簡約,哈哈!
 
 
 
近拍一下,水波蛋上面淋的是店家現打的荷蘭醬,口感微酸,剛好適合我這種愛吃酸的人!切開來後緩緩流下的蛋黃,深色的土雞蛋哦,營養美味!底下用了瑪芬鋪上燻雞,現在有點忘了燻雞的口感,好像被蛋搶了風采了...
 
 

另外還有一道黃金豬排,跟一般日式豬排不太一樣的口感,外皮酥酥的。




店家在最裡面隔了開放包廂四人小沙發,好溫馨的感覺唷!








除了早午餐營業到三點之外,最近開始店家也準備了晚餐,從17:30-20:00,如果水準跟早午餐一樣的話,我想應該會不錯哦!下次來試試燉飯,我愛燉飯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二訪時真的點了燉飯“綠咖喱雞腿”,微辣的綠咖喱好香,不過老闆給的份量太豪邁了,吃到最後有點小膩,我下次還是吃清爽的早午餐類好了,誰叫現在是小鳥胃呢,ho ho ho 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 
 
掌廚的是老闆娘的兒子,年輕的高材生轉換跑道來圓夢,剛巧老闆娘朋友的「前任棉花糖」剛好要轉手,於是就這樣起步了~能得到家人支持的夢想都是幸福的。說真的,餐點平凡中帶有一些溫暖,沒有華麗的裝飾,但是卻非常的搭配,不是一見鍾情,可是卻讓我會想細水長流...
 
 


以前只要想到早午餐,我只會去幸福日光,有不少排隊知名早午餐,吃過一次就沒再去,不見得是餐點合不合意,有時候只是一種店內環境的氛圍、員工待人處事的態度。這裡會讓我想再來,除了餐點首要和我口味之外,清幽的用餐環境、老闆娘的親切,讓人有莫名的歸屬感。
 
 
如果你聽過、看過、路過,卻從來只有走過,那下次就別再錯過了,一家餐點不遜其他的早午餐廳,門外的兩位好友在跟你說“歡迎光臨”了嘍!試試看,也許你就和我一樣多了一個口袋名單呢^^

ps: 2017/1/20 到目前為止已經去過三次了呢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