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年前收到由柏竣生技公司寄來的【CENLIS】活漾保濕水凝霜,還沒開始體驗就想給這家公司的作風點個👍,小卡上寫著,希望我能親自體驗最少一週之後再來寫感謝文,並且鼓勵我們寫出真實感受(無論好壞),這是多有自信跟實誠才能做到的呀!
 
 
 
 
盒身是純潔的白色,打開撲鼻的是淡淡的香氣,非常清爽無負擔的味道,不是濃厚的果香花香,可惜我不是調香師,只能形容出像綠茶沐浴乳那種清爽的味道。
 
 
 
 
讓我意外的是,我一直認為那種濃濃厚厚的比重,滋潤到天明的晚霜系列才配得起“霜”這字眼,沒想到這瓶水凝霜不同,就像果凍一樣,還沒抹開就很明白他的水份是飽足的!
 
 
 
 
果不其然,既棉又細的分子,保水度實在太高了!迫不及待往臉上抹,開啟我的體驗生涯...但是第一次使用的印象沒有特別好,因為抹在臉上推勻之後並沒有讓我覺得無負擔,並沒有特別像塗在手上那種驚艷的感覺!當時有些小失望...
 
 
 
 
 
第二次使用時,我刻意仔細看使用說明,發現他似乎是說洗完臉直接抹上,於是照著說明使用過後,真心會笑了!原來這瓶可以媲美化妝水了!就是要在洗完臉的第一道程序就使用,那一次把所有推開的水凝霜都完全吸收,重點是,完全沒有負重感,就像只上了化妝水,連乳液的厚度都沒有,就直接達到保濕+滋潤的效果,當下我太滿意了!
 
 
 
 
之後為了各種體驗方式,在一次塗在手上的實驗中,發現她誘人的秘密.....傑克,那實在太神奇了!怎麼能夠搓著搓著就搓出水珠來?!這瓶水凝霜真的不是精華液嗎?保濕程度也太誇張了,根本就是給肌膚喝大水吧!
 
 
 
 
 
越推越多的水滴不會單純形成保護膜,而是慢慢被皮膚吸收,然後肌膚就像喝完大量的水,突然顯出光澤,為了實驗,我還刻意擦在最乾燥的膝蓋上,保濕效果真的太強了!如果不是捨不得這小小一罐,我都想當身體乳來用了!於是我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弄成小短片,歡迎點開跟著我一起體驗。
 
 
 
 
個人認為這瓶保濕水凝霜不僅可以當化妝水,還兼具有乳液的效果,因為當水分完全被吸收之後,第二段出現的是滋潤,與我們皮膚碰水之後更乾燥的那種完全不同,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!一瓶搞定之後再上個美白霜或是晚霜,剛好把大量水份鎖住!
 
 
 
 
這是美食玩后的第三項廠商邀約的體驗文,非常幸運使用到可以讓自己認同的產品(違心的真的被我寄回去給廠商了@@),使用這超過一週的感覺非常棒,可惜這瓶已經所剩不多了,嗚嗚,接下來我也掏腰包要買了!😂
 
 
《CENLIS官網》 http://www.cenlis.com.tw/
《CENLIS粉專》http://goo.gl/o8DpQz
《CENLIS mail》cenlis6677@gmail.com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